香氛物语 香如其人

2014-03-26来源 : 互联网

商场的香水橱窗令人眼花缭乱,制造香水的原材料达两千多种,每一种香水的配方需用数十种乃至数百种原材料。以此排列组合,香水品牌、种类之多也便见怪不怪了。

哪一种适合您?古人有"文如其人"之说,今有我们的"香如其人"之劝!

一要适合您的年龄、性别和个性特点。您是一个优雅自信、庄重矜持或高贵妩媚、风情万种的成**性,还是青春洋溢、活泼好动或纤巧柔弱、令人怜爱的小女孩?亦或高贵矜持、不苟言笑或者幽默开朗、精力充沛的现代男人?

二要与您的外貌特征相符。您是身材伟岸、体魄强健的男性还是皮肤白皙、温文尔雅的女孩儿?

三要和季节、气候、使用香水的场合以及您的职业、身份相匹配。是赤日炎炎的夏季还是寒风凛冽的冬天?是自由自在的野外游玩还是正襟危坐在谈判桌旁?是夜晚的情人还是众目睽睽之下的上司、**?

香水使用FAQ

1、不同皮肤类型对香水使用有特别讲究吗?

油性皮肤的留香时间比干性皮肤长得多。因此,干性皮肤的人需要更经常地喷洒香水。

2、按季节更换香水重要吗?

是的。热度会增加香味的浓度。一般来说,夏天更适合用香味较淡的香水,如柑橘类香芬夏天用就很好;而一些香味较浓的香水冬天使用更好,如东方香型就更适宜于冬天。

3、头发颜色不同需要使用不同类型的香水吗?

是的。金发碧眼且皮肤不错的人使用留香时间较长的百花香水会感觉很好。他们的皮肤通常较干燥,香味挥发很快。深褐色头发的人一般皮肤颜色较暗,属油性皮肤,香味驻留的时间较长。常喜爱生动的东方香型香水。红头发、皮肤美丽细腻的人可能不宜用以绿色为主调的香水。

4、香水储存需注意什么?

香水不能**保持质量,而是有一定的保质期。自生产日期开始计算,一般为3年。当然这不包括假冒伪劣香水。香水应储存在干燥、避光、隔热的地方。古龙水和淡香水(Eau de Cologne和Eau de Toilette)为了保持新鲜可放在冰箱。不要将不同的香水混合在一个瓶子里保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