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花香调香水做个花漾美人

2014-03-2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用气味唤醒夏天。各式以花香为主调的香水都清新上市,来看看哪一款是属于你自己的*特香味?

花香四溢

香调解析:女性魅力、高雅。主要采用的香原料就是花朵。非常流行的女士香水香调,有很多详细分类,例如:单花香、花香果香、乙醛花香。

乖乖桃丝熊航海熊香水

TOUS小熊就要出海远航了,它的睡帽这次换成了可爱有趣的碧绿色航海帽。有了这样快乐的新打扮,它将会让我们拥有很多在阳光下、海滩上的快乐日子。麝香花香调没有改变。乖乖桃丝熊-航海熊仍然是充满柔情的古龙香水,特别为我们的细嫩肌肤所调制。

Boss Femme博士风尚女用香水

明亮,柔软,平滑。BOSS Femme淡香精将这些特质融合;一种代表现代女性的香味,但主要是细致的。开始是柑橘和黑醋栗花蕾的果香前调,BOSS Femme淡香精并有着浓厚的麝香基调,同时混合非洲茉莉,玫瑰和香水百合三种白花香,在身后留下细致温暖女人味。

希思黎沁香水2号 璀璨晶莹

前调融合小豆蔻与佛手柑的微妙辛香与精致感性,同时又流露罗勒的天真烂漫。花香中调流畅晶莹,由精心挑选的睡莲组成,融合埃及茉莉、仙客来与玫瑰。后调令人惊喜不已,将水香与西普香调的神秘融为一体。阳光香调的精致和谐,配合广藿香和香根草的感性,以及雪松和檀香的优雅。

L’Occitane欧舒丹芍药香氛

欧舒丹*款EDP香氛,雅致高贵的花蕾状瓶身,以淡粉色的渐变展现芍药花开的妩媚。香味浓郁且细致,细述着芍药的温柔细腻与木兰的雅致;一缕麝香的余味,使整个香调变换着丰富的层次感。如盛装着满园四溢沁香,令每个女人都盛放出如芍药花一般的自信迷人。

阿玛尼奇域花香Onde Vertige

**而又奢华艳丽的花卉是这款新东方香水架构的核心,由艳丽的,五彩缤纷的印度素馨所营造的撩人的香调,海桐花,茉莉花瓣带来辉煌灿烂的感受。而我们通过运用黑色的甘草,把这款香水又及其聪明的带回到传统的东方调流派。广霍香始终是香料中**性感氛围的主要角色,在素馨所营造的撩人温柔的花香氛围中,**出**的和谐效果。

娇兰花草水语淡香水 橙花仙子

主调为迷人的茜草料,它的霸道的香气*次在香水中表现出来。野草、树木和落叶的清新,点缀着水果香调。白色花冠的前调,引人屏息追寻每一个几不可闻的小细节,直至发现中调中缤纷的橙花。

雅诗兰黛美丽淡香氛

浪漫,温柔,奢华。恰似千万朵鲜花的精华被名贵木材的暖香所环绕。

头香:充满了活力,灿烂的感受,来自于保加利亚的玫瑰,百合花,法国的夜来香,金盏花,肉桂皮及新鲜水果的甜香味

中香:深具丰富,温柔,欢乐的享受气息。来自摩洛哥,法国及埃及的茉莉花,马来西亚*特的香油树,摩洛哥的柑橘花,以及具有辛辣气味的荷兰石竹,组合成了柔和感人的中调。

尾香:具有温暖,持久的魅力。融合珍贵木材香味,橡木,苔藓,鸢尾草,檀香木,昂贵的琥珀,东方气息的东加豆及白檀木,**出迷人醇厚的基调。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