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miu滢蓝香水好闻吗 miumiu滢蓝香水价格多少钱

2018-06-30来源 : 互联网

miumiu旗下有很多非常不错的香水产品,miumiu滢蓝香水就是其中人气很高的一款。那么miumiu滢蓝香水好闻吗?miumiu滢蓝香水味道清新淡雅,很适合年轻的小仙女们。那么miumiu滢蓝香水多少*呢?下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miumiu滢蓝香水价格多少*

价格¥850 (100ml)

MiuMiu由Miuccia Prada于1993年在意大利米兰创立。缪缪率性且充满实验风格,与Prada是同一设计理念的另一表达形式。它注重精致优雅且不失趣味,将女性气质发挥到**。续2015年夏季推出**支香水后,MiuMiu今年2月推出了这支香水的改版—L'Eau Bleue ,L'Eau Bleue继续沿用**支的的特色香水瓶,瓶身仍是**蓝色,却又代之为闪亮透明玻璃材质,与温暖柔和的嫩黄色圆盘顶盖交相辉映,让人看着很舒服。

miumiu滢蓝香水好闻吗

MiuMiu L'Eau Bleue香水基本基调。香调:花香调。前调:铃兰。中调:白花 露珠 绿叶 玫瑰 茉莉 希蒂莺。后调:亚基戛纳木麝香。

2017缪缪miumiu香水,颜值特别高,特别好闻,很清爽淡雅清新,**这是一款花香型果味调的香水。前调是铃兰; 中调是白色花朵, 基调是香辛花香木质香味。味道轻盈、新鲜并欢快的芳香,在芳香中迎来新的**的开始。

miumiu滢蓝香水怎么样

缪缪Miu Miu L'eau Bleue蓝色之水同名香水

前调: 铃兰香柠檬柠檬

中调: 茉莉玫瑰绿叶黑加仑桃子

后调: 亚基戛纳木麝香

这款香水和原来相比,瓶身由天蓝色换成了透明的玻璃蓝色,铃兰的香味,让你遇见幸福,非常美的一款香水

标签: miumiu滢蓝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