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喷在哪里?什么时候喷最好?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护理产品,它的种类繁多,味道芬香迷人。那么,香水喷在哪里?什么时候喷*好?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香水喷在哪里?

1、耳后。这个部位分布着静脉血管,会让此处敏感的肌肤不断发热。因此,香水涂抹在这个部位“受热”后会挥发地更**。

2、手肘内侧。和耳后一样,香水涂在手肘内侧气味会更加明显。将香水涂抹于此,便可整日享受*爱的香气。

3、头发上。如果将香水喷在湿发上,香味会更加持久。挑起一束头发,喷几滴香水在上面,梳发后,香水就会分散在全部秀发上。

4、肚子上。肚子是体表温度*高的部位。玛丽莲?梦露也曾一直使用这个小诀窍,将香水喷在肚脐上。在她看来,这样会让女人性感加倍,魅力四射。

5、膝盖后侧。当我们走路时,这个部位通常会发热,香水的气味也会散发地更加强烈。由于热气自下至上循环,所以,你并不会闻到自己的香水味。而周围的人则会在你走过之后嗅到你的香气。

6、唇部上方。如果想尝试他人选给你的香水气味,那就直接把香水涂抹在唇部上方,鼻子之下的部位。但要注意不要涂太多,防止受到过于浓烈的气味的刺激。

香水什么时候喷*好

淋浴之后再喷,或许很多人都习惯在离开家前,喷上香水以为这样可以让香气更持久,不过其实这并不是喷香水的*佳时间点,这样反而会让香气没办法保持太久!事实上,*好的时机点就是在淋浴完后,因为洗完热水澡后全身毛孔都已经打开了,此时喷上香水,正好可以让香味渗入肌肤内,让清新气息保持在*佳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