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香水 不可不知的几大使用常识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香水的种类和款式有很多,不同的香水使用的方法也不一样,今天我们就随3158美容网小编来看看不可不知的香水使用常识。

常识1:香水的选购

在选购香水的时候,可以使用嗅觉,人的鼻子对于香味*多可以分辨2-3种的不同,超过的话鼻子的感觉就会麻痹。如果要嗅闻多数香味的话,间隔2-3小时等待鼻子对于嗅觉的敏感度回覆。

常识2:喷香水次数

关于**中,香水应该喷几次的问题,是根据香水的持久度来决定的,淡香水的话**可以喷3次,间隔3-4小时;较浓香水的话大约可以维持5小时左右,**喷2次就可以了。

如果是轻香性的香水,这也代表更容易挥发,所以可以更频繁补喷。

常识3:喷香水部位

香水喷在合理的部位能够提升好感度,一般香水喷的位置是在耳朵后方或是颈部,其实喷在肩膀上也有不错的效果。香味会穿过衣服显得更温和。如果要喷在耳朵后方,*先要喷在手腕上稍微稀释在抹上,直接喷的话会太过强烈要注意。

另外也可以在腰线下方喷上香水。香味是从下往上挥发,喷在这部份的话可以感受到和缓的香味。此外,香水要在穿衣之前喷才是正确,穿透衣服散发的香味不会太浓烈,香味会维持在适当的程度。

常识4:喷太多香水的处理方法

有时候,不小心会将香水喷多了,这时可以用清水冲洗,若要预防喷太多香水,就要固定每天喷的量。

通常喷太多的原因是自己对香味已经有所麻痹,嗅觉是五感中*容易感觉***知觉。比如说今天没有喷香水,周围的人也会像平常一样感受到相同的香味。一但决定喷的量和地方就要好好遵守。

常识5:让香水味更持久

不同材质的服饰,对香水的挥发时间不同,像丝袜和**所使用的尼龙纤维有维持香味的性质,可以延长香味的持久度。要让香味均匀散布可以喷洒在卷成圆型的丝袜或**中。

另外,也可以使用和香水同样味道的沐浴乳和乳液。这样的话可以让肌肤覆盖上一层薄薄的香气,比起只有喷香水可以达到更长时间的芳香。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