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技巧】层叠穿香法秘诀

2014-02-19来源 : 互联网

已经体验到香氛魅力的女人,会发现搽香水如同谈恋爱,愈是深入愈是迷恋。那么,怎样才能做一个时刻都漫步生香的女人呢?来体验一下“层叠穿香法”的诱惑吧!

*先是**地清洁,每天使用与香水同一香型的沐浴露、洗发水,让您的皮肤、头发都充满统一的香味; 其次是滋润,当洗发、沐浴完成后,趁着皮肤的毛孔打开,再使用同一香型的滋润性的护肤香品,一般是润肤露;

然后是清爽,你可以再选择同一香型的爽身香粉,涂在一些需要清爽的部位(如腋下、背部、脚丫等),保持皮肤清爽、干净;

*后是搽香水,把香水涂在耳后、手腕等脉搏跳动处,你的香气便会“绕梁三日”啦!

也许你会说,用配套的香品当然好,可是这样的产品市面上好像并不多见,其实,只要用心去找,还是有的。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