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香水扭蛋有哪几种香水?怎么样?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的香水种类非常多,东京迷你香水扭蛋店铺非常*,那么,迷你香水扭蛋有哪几种香水?怎么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迷你香水扭蛋有哪几种香水?

JIMMY CHOO吉米周仰杰同名女士香水 EDT淡香持久

香水香调:

木质果香调

前调:绿色果香、生薑

中调:老虎兰花、茶玫瑰

后调:雪松

非常有女人味,是会让人有存在感的性感花香,瓶子设计也很美,值得购买收藏喔!

香味的灵感来自现代女性的特质:强烈个性、充满活力、美丽诱人,隐约带着神秘的性感魅力气质。

这款非常有女人味,个人认为它不算是清新淡香,是会让人有存在感的性感花香但却不浓烈,比起淡香精,这款较为温和一点,瓶子设计也很美,值得购买收藏喔!

璀璨迷人的气质、自信、聪颖、充满时尚感与乐趣,此香水散发出**现代感的果味花香,深具温暖、丰富、木本植物性的内涵。香味的灵感来自现代女性的特质:强烈个性、充满活力、美丽诱人,隐约带着神秘的性感魅力气质。

东京迷你香水扭蛋地址在哪里?

东京新宿ルミネ2的二楼。

这是一个很可爱清新的小店铺,店铺装饰很卡哇伊,吸引了很多女性朋友,很多人都会去这家店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