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苏许愿精灵香水怎么样?好闻吗?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安娜苏许愿精灵香水一直都非常*,是标志性的少女香,颜值也非常的高。那么,安娜苏许愿精灵香水怎么样?好闻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安娜苏许愿精灵香水怎么样?

这个香水是我在学语言期间特别喜欢的一款香水,因为我喜欢那种清新的味道,所以到韩国读书的时候又买了一瓶,现在已经空瓶。

前调:柠檬 金盏花 哈密瓜

中调:菠萝 黑醋栗

后调:白雪松 白麝香 琥珀

安娜苏这款香水是我在安娜苏香水系列里那么多颜色的香水中*喜欢的,味道是清新中又带中水果的甜甜的香气,因为是淡香水所以留香时间也比较短,但是清香啊,清香要留香那么长干嘛 哈哈 ....其实喷到衣服上的话只要不洗还是可以闻到淡淡的香味的。

关于性价比我觉得是很高的,但是买**个的时候我在国内 ,到丝芙兰去买50ml好像是450左右的样子 现在只能感觉大帝国的税是真高呀 但是我喜欢没办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