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挑选适合自己的香水

2013-04-1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市白领女性都开始使用香水,香水是个人品味的体现。但要挑到一款适合自己的香水并非易事。今天,3158小编给大家支招:怎样才能挑选到一款品质有**又适合自己的香水。

1、外观

到香水专卖柜*先要看的就是香水的外观和包装,要仔细检查下香水的包装是不是完整、干净的,生产日期是哪年哪月的,外观看起来漂不漂亮,有没有档次。

2、颜色

香水有很多种颜色,*先视觉上看起来颜色要很正,还要是自己喜欢的颜色。一般来说,香水的颜色还是淡点好,不要那么刺眼。

3、香味

香水的味道就很多了,选什么味道就看个人喜好了,但除了考虑自己喜欢的味道,还要考虑自己的年龄,不同年龄段的人使用的香水应该有所区别,年轻的女性用淡淡的味道就可以,中年女性可以选择味道浓一些的香水。

4、品牌

香水品牌很多,在购买的时候,可以先在网上了解一下各个香水品牌的年龄定位和风格走向,这样在挑选的时候才有一定的针对性,才能又准又快地找到适合自己的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