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美伦周信钢:国产香水需要放开拳脚

2013-04-16来源 : 互联网

由法国art perfume公司投资建立的南京圣美伦香水有限公司,是我国**的香水制造企业。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都坚持与国外众多香水奢华品牌保持一致。圣美伦用中国化的包装设计吸引了中外人士的广泛关注。对中国香水市场的前景看好,坚持将质量作为产品的检验标准,苛刻的产品要求令圣美伦以稳健和快速的脚步逐步踏入世界**香水的舞台。

圣美伦香水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信钢表示,国内的香水品牌在未来十年,将会在世界香水舞台上崭露头角。他认为,虽然目前本土香水处于低靡状态,知名度小,质量也普遍不高,但是只要有心将研发落实到实处,本土众多香水品牌都将有机会同世界知名**香水进行有力竞争。因为很多外国**香水每年的新品产量有限,虽然他们的研发远远不如营销上的投入,但至少那名扬千里的知名度就足够让众多消费者信服。

目前,中国的香水消费市场正在逐步扩大,人们对香氛都投入了不少的关注且越来越多的愿意在香氛上消费。基于此点,周信钢认为,中国香水企业必须将产品质量放在*位,不能妄想靠模仿来打开营销大门。在知名度小的情况下,只有专注研发,提高产品质量,才能在中国香氛消费市场生存。

其实中国的香水市场还处于休眠状态,模糊的市场导向和消费需求,让众多本土香水企业不敢放手尝试,对于此点,周信钢表示,现阶段,本土香水需要放开拳脚,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和**,这样不仅可以准确捕捉到市场的走向,还能*直观的听到消费者的需求。健康的市场淘汰,反而会促进企业走得更快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