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海峡6·18国际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时间、地点以及详情

2017-06-06来源 : 互联网

2017海峡6·18**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3158美容网为您提供2017海峡6·18**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时间、地点、简介相关详细介绍。

2017海峡6·18**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时间:2017-06-18 至 2017-06-21

2017海峡6·18**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地点:海峡**会展中心

2017海峡6·18**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简介:

中 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简称“6·18”),由福建省人民*****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等有关部门共同主办,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将于 2017年6月18日-21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 2003年始,福建省委、省**设立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性建立“四天盛会,常年对接,永不落幕”的工作机制,每年6月18日开始在福州举办一 场大型项目成果交易会,吸引数十个外国组团,数百个全国**高校、科研院所组织*新科技项目参展,数千个企业蜂拥而至,两院院士、科技领军人物、经济学 家、产业专家和投资人,纷至沓来。同时,还常年开展形式各样的日常项目对接活动,引进了一大批先进、适用技术项目,集聚资本、人才等生产要素,促进了一大 批项目对接、转化落地。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每届展馆规模均设有10万平方米,参观人员每届均超过20万人次,成为国内具有较 大影响力的科技内展会。

海峡6·18**美容美发美体化妆品博览会(简称:海峡6·18美博会),是第十五届6.18的*大主题展区,由福 州鑫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福州海峡 6·18美博会目标打造成立足福建辐射台湾、香港、广州、江西、浙江等地区的美业盛会,构建海峡两岸美业交流平台。本次展会面向中国大陆、台湾、香港、韩 国、日本等东南亚国家进行招商产品涵盖美容专业线、洗涤日化线、医疗美容、养生保健、女性时尚妆饰及供应线品类。设有专业美容展区、养生专区、美甲美睫纹 绣区、日化专区、美发区、包装专区等;本届美博会以“6·18”**办展为平台目标吸引15万名海峡两岸美业人士及专业观众到美博会专题馆到场参展参观。

在此,海峡6·18美博会组委会及福州鑫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向从事美容行业的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致以诚挚的问候,感谢您的支持,期盼您的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