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马拉松圆满落幕 3158创业信息网的的马拉松才开始!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眉山东坡**半程马拉松于4月30日上午8点准时开赛,10000万多人的庞大队伍一起奔跑,3158创业信息网作为本次赛事的赞助商,从重庆出发赶赴现场,并为东马准备了免费的T恤和创业杂志,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疯狂打call!

29日,3158创业信息网团队坐了近7个小时的汽车于下午两点左右到达眉山,简单吃了些东西,怀抱抗着相关器材就马不停蹄的赶赴马拉松现场,到达目的地已经是下午四点半左右,由于第二天凌晨五点半就要封路,时间紧迫。然而,有压力就有动力,小伙伴们齐心协力,紧锣密鼓的将会场搭建起来!

这边会场刚刚落成,那边就有前来观看音乐喷泉的游客、当地民众、参赛选手等围过来询问我们同事,如何获取礼品!同事们介绍扫描二维码,下载我们的创业快讯APP并完成注册就可以***取礼品,很多对创业感兴趣的朋友都积极响应。

晚上同事们拖着略有些疲惫的身躯,回到宾馆,此时已是夜里11点,伙伴们赶紧养精蓄锐蒙头睡了!第二天凌晨四点半,我们陆陆续续的起床,收拾东西,简单地吃了个早饭后就搭乘马拉松专列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将礼品等放置好后,一部分同事留下进行创业快讯APP的宣传并给现场朋友赠送T恤等礼品,一部分同事前去马拉松赛道附近进行采访、拍摄,意外的是,我们竟拍到了前来助阵的花样游泳世界**蒋婷婷和蒋文文姐妹!

赛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和前来观看比赛的朋友汇集到咱们3158创业信息网大本营,咨询下载创业快讯APP。

马拉松是一场耐力和韧劲考量的比赛,与其说是和别人的比赛,不如说是自我的一次挑战:不管你是奔跑者还是创业者,能在自我挑战的路上选择坚持,就是一种胜利!这也是3158创业信息网对每一位奔跑者、创业者真诚的祝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