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啦圈什么时候转最好?

2017-01-25来源 : 互联网

呼啦圈可以减少腹部脂肪,加强腹部肌肉,并且对于肝、肾功能有一定改善,已经是得到确证的。那么,呼啦圈什么时候转*好?呼啦圈减肥的*佳时间是好久?

呼啦圈什么时候转*好?

转呼啦圈**内明确几点转倒无规定,但转呼啦圈对于胃肠道的蠕动有抑制作用,会对胃肠道造成损伤。所以,一般*好选择半上午(9点到11点)、半下午(3点—5点)未进食前转减肥效果比较好,或者是选择饭后1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点也不错。

1、半上午或半下午转呼啦圈的优点:

一个是此时机体状态比较好,适合运动,再者空腹运动减脂强,且不会因为空腹而造成身体不适。还有,这些时间胃部食物消化进入肠道,肠道蠕动已经将食物吸收分解,呼啦圈的转动对腹部的刺激不会影响胃肠正常功能。

2、饭后1小时以上转呼啦圈的优点:

刚吃完饭肚子比较撑,血液多在肠胃处运转,此时转呼啦圈影响消化,也不利于减肥,同时还会引发胃病啥的。所以,饭后转的话,*好选择饭后1小时转属于相对*佳的时间,因为这时食物在胃内消化得差不多了,此时运动还可加速体内脂肪燃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