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烟减肥吗 小心没有减肥反而危害身体

2017-01-24来源 : 互联网

抽烟减肥吗?抽烟减肥不仅没有科学依据,反而可能造成肥胖,更重要的是,会对身体健康造成重大危害。而戒烟虽然有可能引起发胖,但只要适当注意饮食和运动,就能有效避免,下面就跟结婚网小编详细的来了解一下吧。

抽烟减肥吗

根据调查指出,大多数抽烟女性抽烟主要的原因是为了控制体重,也有大多数人惟恐戒烟之后会让体重不断上升;但抽烟真如她们所想像,能保持好身材吗?研究人员发现,这些受访者中,抽烟的女孩就有30%较不抽烟的同伴肥胖,抽烟并不等于减肥。

1、抽烟并不是减肥的良方

看看你周围的抽烟者,看起来体型都一样苗条吗?体重与许多因素有关,尤其是饮食及运动。

2、想让自己更有魅力,最好离烟远一点

抽烟会使你口气难闻、发质变得奇差无比。烟渍会留在你的牙齿、指头上,更会让你的皮肤提早老化、满布皱纹。美国研究指出,有86%的年轻人表示,他们可不喜欢和抽烟者约会!

3、想维持正常体重,就要持续运动、多吃水果

做些有益健康的运动吧!跳跳舞、打打球、骑自行车、玩滑板,都很不错。选择有益健康的食物吧!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吃谷类。当你觉得自己更健康更轻松自在时,你的气色会更好喔!

4、抽烟会让呼吸受阻,无法拥有好体力

运动可以帮助你维持体重和健身,但抽烟只会让你呼吸不顺,消耗身体机能。抽烟会让你头痛、心跳加快、胃肠消化不良。抽烟会让你常感冒、咳嗽,一旦生病了,身体就变得更差了。

标签: 抽烟减肥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