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减肥法最佳时间 把握最好时间高效瘦

2017-01-23来源 : 互联网

跳绳减肥法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将跳绳运动和减肥目的结合的跳绳减肥法,我们在什么时后做效果最好?来看看跳绳减肥什么时间最好,事半功倍地跳绳瘦身吧!

一、跳绳减肥法最佳时间

1、跳绳减肥法最佳时间:下午餐后2小时

跳绳减肥时会消耗身体内的糖原,一般运动时间要选在饭后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之间。下午的时间里,身体温度较高,肌肉比较柔软,如果想要达到较好的跳绳减肥效果,那么在下午餐后的时间跳绳减肥是很合适的。

在下午的全部时间里,又以16点-18点跳绳最好。这个时间在晚餐之前,跳绳还有利于控制你旺盛的食欲。

2、跳绳减肥法最佳时间:晚间餐后2小时

对于上班族和学生党来说,下午餐后2小时跳绳不太现实。不过这类人群想要跳绳减肥法发挥很好的效果的话,可以在晚饭后1.5-2小时间进行跳绳减肥。研究发现,运动员在晚上七点要比下午五点跑得快。这个发现的理论基础是人体的肌肉在晚间更灵活,肺部工作效率也更高。

二、晚上跳绳减肥法注意事项

注意:晚上用跳绳减肥法减肥的话,时间不要太晚。跳绳完做会拉伸运动就可以洗澡,洗澡后人一般比较兴奋,1小时左右才会有疲劳感。所以晚上用跳绳减肥法,跳绳最好在睡前2小时之外完成(提早晚餐时间,跳绳尽量离睡觉时间长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