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粗怎么减?两种方法减掉手臂赘肉

2017-01-22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女人身材苗条,但手臂上的蝴蝶肉太吓人,那么手臂粗怎么减呢?下面小编为你介绍手臂粗怎么减的方法,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手臂粗怎么减?

1、左手紧握书本,向上提起,右手则握紧手。左手向后屈曲,吸一口气,并维持20秒。一边呼气,一边将左手慢慢提起成水平线,左右手重复动作各10次。

2、以侧背袋结实手臂:平时应以手抓着背带中央,可令手臂肌肉更结实。

3、将右手臂伸高,往身后左肩胛骨弯曲,以左手压着右臂关节处,并触碰左肩胛骨,尔后伸高,左右换边,如此动作天天做二十次。倘若在刚做的时候会感觉手臂很酸,即表示你运动到那个部位了。

4、手握哑铃或装满水的保特瓶,由前而上伸直再往后,谨记要贴紧你的耳朵来做这个动作。缓缓往前放下,重复此动作十五次,做完时上手臂会有酸酸的感觉,那就对了,天天做四十五次,可分开做。

5、身体站直,双脚打开约与肩同宽,手臂向两旁打开伸平,慢慢的向前划圈。此乃着重于紧实手臂外上侧的肌肉。

6、将手臂按压在放在地板上的枕头上,腿向后伸直使身体呈一条直线。将右侧手臂向右伸展,掠过地板向上抬起。稍作停顿后,放下手臂回到初始位置,整个过程中尽量保持身体的直线状态。将手臂向前抬起与地板平行,然后再向上抬起,再回到初始动作。持续30秒后,换手臂再做30秒。然后深呼吸30秒放松。

标签: 手臂粗怎么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