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Jessica的金发撩到了!同款金发get起来!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郑秀妍的*新专辑《Wonderland》终于来了!在*新曝光的MV中,美丽的郑秀妍在迷人的景色中热舞。讲真,虽然郑秀妍现在有很多不重样的身份,但我总觉得沉浸在音乐里的她是*漂亮的!

作为潮流idol,郑秀妍的染过发色也是颇多!这次的金色卷发又让她俨然成了冰雪公主,来随便感受下Jessica的美颜暴击。她花了七个月从沙漠仙子变身冰雪女王,真的超级棒!干净的妆容相称,美得惊艳。老实讲,是不是又勾起你蠢蠢欲动的染发心了呢?

已经被美丽的金发妖精击中心脏,郑秀妍你真的是仙女来的吧~**的五官搭配精致的眼妆,白得发光的baby肌在金发衬托下显得更加晶莹剔透!又被狠狠的撩了一把!

仔细看Jessica这次的金发造型,可以发现里层的头发暗藏小心机呢!奶奶灰+紫色系的渐变效果把这头金发打造得更加迷人!同色系的眼妆与橘粉色的腮红搭配得太赞,仙女气质简直美!炸!了!

标签: 郑秀妍新专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