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发型流行趋势 短发长发都很美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2017年了,新的一年新的发型,很多妹子想换个新造型,但不知道新一年会流行什么样的造型,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几款2017发型流行趋势,短发长发都有,喜欢的就可以剪起来啦。

2017发型流行趋势style 1

侧分短卷发,微烫设计让短发变蓬松更有立体感,整体上发量更丰富,所以头发不多的妹子也可以尝试。而棕色染发有时尚感,又不会显得夸张突兀,在新一年换一款这样的短发也是美美哒。

2017发型流行趋势style 2

简约的波波头短发怎么看都很甜美,用斜刘海加两边的头发修饰脸型,打造出好看的小脸,而头发颜色选择棕色,不仅能让造型变得更时髦,同时还能让皮肤看起来更**。

2017发型流行趋势style 3

轻薄的刘海采用侧分加外翘设计,瞬间增加时尚感,同时让妹子更有个性魅力,后面短采用多层次修剪,再搭配一些微卷,好看的不得了。

2017发型流行趋势Style4

不规则的齐刘海搭配散乱的中长发,让妹子不仅脸型变小,同时还有个性魅力。金棕色染发不仅看起来时尚,而且让皮肤更显**,也是赞赞赞。

2017发型流行趋势style 5

不规则齐刘海搭配蓬松卷发,不仅修饰初好看的小脸,而且让妹子看起来超甜超美的。发量看着也超丰盈的,头发上的妹子可以试试看。

标签: 发型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