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夹板怎么弄内扣?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喜欢多变的造型。其实可以使用夹板,那么,直发夹板怎么弄内扣?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直发夹板怎么弄内扣

发型点评:内扣设计的短发就要好看很多,发尾稍稍内卷时髦又吸睛,同时也能很好修颜瘦脸,加上空气刘海搭配还格外甜美减龄呢。

准备工具

梳子 直发夹板

直发夹板卷内扣步骤

**步:先用梳子将短发梳理好,然后从侧边取出一小束头发,并用卷发棒夹住。

第二步:接着直发夹板移至发尾,然后往内烫卷,停留5秒左右即可松开,这样就形成内扣卷了。将所有头发都以同样的方法将发尾烫成内扣,这样就形成一款内扣短发了。

中长发内扣效果

发型点评:清新感十足的中长发你可喜欢?发尾内扣设计中长发既时尚好看又打破了沉闷感,不显死板,与甜美系空气刘海搭配可减龄了。

准备工具

梳子 直发夹板

直发夹板卷内扣步骤

**步:梳子将中长发全部梳理通顺,然后从侧边头发中取出一小束头发,并用直发夹板夹住。

第二步:将直发夹板一直往下移动,直到发尾位置。

第三步:将直发夹板往内卷,停留5秒左右即可松开,**耐看的内扣就形成啦。剩下的头发也这样烫成内扣就行了,一款精致中长发内扣就完成了。

标签: 直发 直发夹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