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简约直发发型图片

2016-12-24来源 : 互联网

直发发型虽然没有以前这么火了,美感依旧不减,相信不输现在大火的短发造型!今天小编为喜欢直发的你盘点了几款直发发型图片,清新简约炒鸡美腻。

直发发型图片:偏分长直发

偏分设计的长直发挺修饰脸型的,两边直发沿着脸颊自然滑落有着显著的修颜效果,而发尾通过多层次修剪来增添造型时尚个性,再染啡色可以让皮肤看起来更白嫩,让整个人都显得美美哒。

直发发型图片:过肩直发

发尾带点微微内扣卷的过肩真好看,只需将头发自然披肩就能带出的美感,柔顺的发质让人越看越喜欢,而棕色染发改善了直发枯燥感,时髦度也是直接UP一个档次,无论什么时候留这款发型都不会落伍。

直发发型图片:中长直发

二八分刘海与侧边直发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如果你脸型的女生可以将一侧头发撩至耳后,打造出不对称美魔,如果不是小脸最好还是不撩至耳后,染款栗色不仅倍显皮肤妹子皮肤嫩白,还能提升直发时髦感。

标签: 直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