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绒美甲教程 手绘大眼睛更童趣

2016-12-21来源 : 互联网

丝绒美甲是在冬天很受欢迎的一个美甲款式,搭配上大眼睛图案,童趣却又保暖。下面一起来看看这款丝绒手绘大眼睛美甲的画法吧!

丝绒美甲教程:

黑色甲油为底,搭配蓝色丝绒美甲,勾画出大眼睛图案,童趣又保暖~

丝绒美甲教程具体步骤

第一步:准备好所需的甲油和工具,修剪指甲并打磨好甲面,刷上底油,照灯60秒。

第二步:整甲分别刷上黑色和蓝色甲油,待干后为了颜色饱满,再刷一遍,照灯60秒。

第三步:用勾线笔沾取白色甲油在大拇指上画出眼睛的白色色块。

第四步:在眼皮的部分刷上亮油,撒上蓝色丝绒粉,照灯60秒。

第五步:待干后用毛刷刷去多余的丝绒粉,按同样的方法完成另外一只眼睛。

第六步:在无名指刷上一层亮油,整甲撒上蓝色丝绒粉,照灯60秒。在其他几枚指甲上刷上亮油待干就完成了。

标签: 丝绒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