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coming 感受指尖的节日快乐

2016-12-23来源 : 互联网

本周日就是圣诞节了,大家是不是有点小兴奋了,节日来临之前小编分享一款圣诞美甲制作教程,让你不用去美甲店,也能做出超漂亮的圣诞美甲。

圣诞美甲教程步骤:

1、先涂上红色的指甲油要涂两层,其实珠光的红色效果会更加的棒,但是手边没有这个颜色就用了正红色的了。

2、然后我们的金色指甲油和点花棒就派上用场了,这里我选择的是OPI的DS031这款金驼色,只要是这种金属色一点的其实都可以的搭配出来效果都不错呢!

3、用点花棒先在食指上画上一横道道,沾点指甲油一点点的点所有的点连起来就成了一条线了。

4、接下来在其中的一个指甲上面画上一竖条,模仿丝带缠绕的效果。

5、有了丝带之后,我们就得为我们的礼盒扎上蝴蝶结了,把黑色的指甲油滴出来一点点,用点花笔来画蝴蝶结!

6、蝴蝶结的操作也是比较简单的,就是先画对角两条黑线,然后对角连接起来,再把中间填实就OK了!

7、接下来要做的是把蝴蝶结点缀一下,点上一些白色圆点,看起来更加的活泼。

标签: 圣诞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