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怎么涂?误区有哪些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涂指甲油是现在*流行的一种美甲方式,它不仅能够美化我们的指甲,而且还会愉悦我们的心情。那么,你知道指甲油怎么涂吗?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指甲油怎么涂?

省去亮油

涂亮油是*后一道工序,千万不能省略。亮油能保护指甲油表面,使甲面上的图案和花纹不至于脆弱得不堪一击,你大概并不愿意让自己细心创作的杰作被刮花或损坏吧?那么,请不要忘了涂上一层亮油作保护吧。

省略底油

指甲油里的颜料是侵害指甲,使指甲变黄和易断的罪魁祸*,所以在涂上你心爱的指甲油之前,千万不能忽视先涂上指甲底油这一道工序。指甲底油能保护甲面不直接被颜料侵害,所以各位经常涂甲油的女性,这一个环节不可忽视。

***涂得太厚

为了让涂在指甲上的颜色与瓶中的颜色一样浓艳,你是不是也曾经试过***的涂上很多甲油,然后等了很久都不干?

没错,即使过了半个多小时,你稍不留神蹭到某处,就面临功亏一篑。正确的涂甲油方法是每次涂上薄薄的一层,等待两分钟之后再涂一遍,反复两至三次,而且这样做非常快就干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