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圣诞美甲款式 你一定不能错过的美甲

2016-12-20来源 : 互联网

圣诞节马上就要到了,是不是特别兴奋呢?今年的圣诞节大家准备怎么过呢?不管怎么过一定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今天先来教大家这款超好看的圣诞节美甲,错过一定会后悔,所以不要犹豫,赶紧get!

圣诞美甲具体步骤:

STEP 1:甲形也很重要,在美甲之前,先将指甲修一下,这款美甲跟方形甲形比较搭配,所以大家要将指甲按照上面这样修。修完之后,涂抹上透明奶白色的底油。

STEP 2:接着,在食指和尾指上涂抹上正红色的指甲油。

STEP 3:下面我们在中指开始画麋鹿的图案。看起来有点难,但是上面的图非常详细,每一步都有,大家跟着画就行了。先画出麋鹿的形状,然后点上眼睛,最后画鹿角和红点。

STEP 4:现在我们在大拇指画圣诞老爷爷的图案,也是很简单的。先画出圣诞帽,然后画爷爷的脸,接着画一幅,然后是白色的胡子,最后画眼睛和鼻子就可以了。

STEP 5:无名指上画另一个不同的圣诞老爷爷图案。这个图案比大拇指的更简单,大家跟着图来画就行了。

STEP 6:红色的指甲上我们要画上一些小星星装饰一下,这个大家自己发挥就可以了。

标签: 圣诞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