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短发发型 自然色短发更好看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自然染发流行之后,很多短发妹子都喜欢染一款时髦发色来凸造型感,其实黑色短发发型也很好看,简单又能大展东方女性的自然美,而且还能变得时髦!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瞧瞧几组黑色短发发型图片吧,相信你会喜欢。

黑色短发发型图片:黑色齐肩短发

像这种黑色齐短发就很适合学生妹子,长度齐肩可以做出一点点烫发效果,这样看起来会更加时尚一点,配上空气长刘海,甜美可爱又很减龄显嫩。

黑色短发发型图片:黑色直短发

学院风黑色直短发发型,整齐裁剪的发尾给人一种很萌哒的感觉,而且能很好包裹住脸型,在视觉上可以打造出小脸,加上空气齐刘海搭配,更是可爱减龄。

黑色短发发型图片:黑色自然短发

这是一款很显女生清纯风黑色短发发型,简约款式的黑色短发看起更有吸引力,也最能展现出女生清纯迷人的一面。

黑色短发发型图片:黑色蘑菇头短发

自然黑色的蘑菇头短发真的超级可爱,发尾包住耳朵增加乖巧感,配上平刘海减龄显脸小,整个短发看起来可爱减龄又时髦吸精。

标签: 黑色短发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