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2016-12-16来源 : 互联网

刘海怎么打理好看?一款出众的刘海可以为我们的整体形象起到加分作用,可是日常中刘海怎么打理好看呢?不用担心,小编为你推荐三款日常刘海DIY教程,出门前几分钟就可以搞定。

偏分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发型点评:像这样的偏分刘海不仅能修颜脸型,而且十分显气质,搭配披肩中长发很是好看。

第一步:先将前额的刘海按7:3的比例斜分,接着用圆筒梳将刘海向内卷,然后用吹风机吹出一个弧度。

第二步:然后用一点发蜡来固定刘海,这样就可以了。

中分八字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发型点评:今年超火的八字刘海也很不错呢,清爽露额又立体五官,而那微微外翘起的刘海发尾更是俏皮可爱,配合微卷中长发完美带出气质。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刘海分成中分。

第二步:然后用加热好的小号卷发棒将刘海向外烫卷。

随性空气刘海怎么打理好看?

发型点评:长一点的空气刘海更显别致感,整个刘海蓬松凌乱,看起来特别个性有范儿,而且与微卷中长发很是搭配,二者搭配在一起真的很美腻。

第一步:先用加热的卷发棒将刘海层次向里卷。

第二步:然后用水轻轻喷湿一点,并用手微微打理一下。

第三步:最后,用定型喷雾将刘海固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