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长发烫发发型 时髦girl必备款

2016-12-19来源 : 互联网

长发烫发发型是追求潮流时髦妹子必备款,飘飘长发配上烫发效果,想想都觉得时髦得不要不要的,不仅甜美有气质,而且时尚百搭,今天小编也给各位美眉盘点了几款超好看的长发烫发发型图片,赶紧来挑一挑自己喜欢哪一款吧。

好看的长发烫发发型:水波纹长发烫发

这是一款水波纹长发烫发,采取了棕黄的染发设计给整个发型带去了无与伦比的活力感,还能衬托出女生白皙的肤色特点,搭配今年流行的半扎发,简直就是美得让人无法不注视。

好看的长发烫发发型:微卷长发烫发

棕黄发色能将女生白皙的肤色特点更为突出,中分长发本来就已经极具女神气质,再加以微卷的烫发设计,让整个造型多添了一股甜美可人的气质,百变的风格让人喜欢。

好看的长发烫发发型:发尾卷翘长发烫发

时尚的棕色长发让女生充满了娇俏可爱的感觉,而发尾微烫卷翘的设计让整个发型更显独特新颖,简约的烫发设计展现出而来不为简单的潮流感,再搭配上空气刘海,整个发型美得无法言喻。

好看的长发烫发发型:蛋卷头长发烫发

最为丰盈的蛋卷头烫发造型是现下不少女生的最爱,蓬松有弧度的烫发造型青春可爱、充满朝气,再将两侧高位置的烫发设计还能修饰脸部轮廓,让整体发型的线条变得十分柔和,非常自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