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流行什么短发?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男生的颜值很大一部分都是靠发型撑起来的,有时候一个人换了一个发型就像换看一个人一样啊,那男生流行什么短发呢?下面介绍的这几款发型都是相当不错的,想要换发型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参考下。

男生流行什么短发?

1.这一款短发还蛮适合方长脸的男生,在斜庞克发型的基础上加入了烫发设计,这样能够让造型更加蓬松有型,看起来也会更时髦一些。

2.挺简单的一款男生短发发型,碎剪的刘海个性又修饰脸型,两边鬓角铲平给人干练清爽的感觉,是阳光型男的必备发型呢。

3.蓬松烫卷的这款男生短发可显质感了,而且很适合长脸的男生,搭配一款厚重的斜刘海既可以完美修饰脸型又能增添几分小鲜肉味道,很是帅气。

4.挺干净利落的一款斜刘海短发发型,斜刘海恰到好处地修饰了脸型,微微烫发增加了设计感,两鬓角修剪得很短可以彰显出阳光自信型男范儿。

现在清楚男生流行什么短发了吧,上面这几款发型都很好看啊,干净又清爽啊,变身型男那也是分分钟的事情,想要换发型现在赶紧的吧。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