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刘海短发发型 尽显美范儿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每一年流行的发型都不一样,而且时尚潮流也一直在变啊,要说今天流行什么发型,薄刘海短发发型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的,真的超级好看的发型,你不打算来一款嘛。

薄刘海短发发型:

薄刘海+直短发

想要减龄的妹子一定错过这一款薄刘海短发发型,薄薄的刘海可以为你减龄显嫩,再染一款洋气的发色,显得皮肤很嫩白,又很清新可人。

薄刘海+内扣短发

棕红色系的一款薄刘海内扣短发可显韩式小清新了,搭配白皙的小脸,再嘟起小嘴,真的是修颜减龄又可爱十分。

薄刘海+齐下巴短发

齐下巴短发会给人一种学生妹的感觉,特别减龄显嫩!再与薄薄的刘海搭配,不仅让小脸看起来更加精小,而且超灵气。

薄刘海+短卷发

这一款短卷发还蛮推荐给轻熟女生的,烫卷设计让短发倍显时尚感,可最关键的还是刘海的选择,薄薄的刘海可以说整个造型减龄的关键,灵动又显嫩,绝对是一款很不错的造型。

上面小编介绍的薄刘海短发发型大家是否喜欢呢?这几款不管怎么样肯定都是不会过时的,想要换发型的妹子可以好好好的参考下哟,都是非常美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