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2016-10-2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吧,开始流行起来狗啃式的刘海了,好像很多人还比较喜欢这样的刘海啊,都纷纷去弄,不过这款刘海挺挑人的,那狗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狗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

圆脸

狗啃式刘海加上短直发设计,个性又时髦!两边刚好到脸颊出的直短发可以帮助妹子修饰嘟嘟的小圆脸,使得脸型在视觉上更加完美,而且短刘海倍增可爱范儿。

锥子脸

范冰冰在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时就用这一款狗啃式刘海,扎个高高丸子头配狗啃式刘海,这简直是让冰冰减龄了十岁嘛,而且十分俏皮可爱。

瓜子脸

郭采洁是典型的瓜子小脸,最近连她都换上了这款狗啃式刘海,看起来非常萌萌哒,再与齐耳短发搭配,真的好好看。

鹅蛋脸

完美鹅蛋脸当然适合当下最流行的这一款狗啃式刘海啦,采用碎发修剪来突出刘海的灵气与别致感,配合短发发型更是好看。

现在清楚狗啃刘海适合什么脸型了吧,只要你满足上面这几个脸型的话,那就不要犹豫了,狗啃式刘海一定要尝试下,说不定剪出来的效果还挺满意的。

标签: 狗啃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