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秋天到了,头发掉落加剧,很多人都开始担心,这样掉发是否正常。其实不要太过紧张,一年四季中,秋季掉发最为严重,和树叶秋日凋零一样,人掉头发也是一种自然生理现象。因为秋天的天气干燥,头发毛囊水分得不到及时补充引起的。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选择一种好的洗发水,也是蛮重要的哦。


发朵丝漾洗发液

所属品牌:发朵

规格:200ml

类别: 洗发水

功效: 头发清洁

产品信息:适用人群:女性落发者 头发细软,少,(落发原因:换季,压力过剩,孕妇,睡眠不足都可导致女性落发),男士在由于压力大造成落发的情况下也可使用。作用:有效增进毛囊健康,促进毛发再生,使头发浓密有光泽,且强化发丝韧性。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发朵丝漾洗发液,据说是很不错的一款洗发水,可以滋养发根,减轻头发掉落数量。

秋季掉发严重怎么办?这个可以看你掉发的数量来看的哦,每天掉100多根头发是正常,但若晨起时发现枕头上有脱发50根以上,且梳头时脱发较多,则可能是不正常的脱发。请及时到医院就医。




标签: 秋季掉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