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方脸女孩,有一大痛点,就是瘦成皮包骨头,还是会本人叫做大脸,还有就是拍出的照片,超级不上镜。好多女孩为了美,去削腮磨骨,想想就好痛。其实方脸女孩子选对发型,也一样美美哒哦。那么,方脸适合什么发型?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STYLE 1

首推这款长卷发发型,空气感齐刘海搭配两边的卷发,具有完美修颜效果,长长的卷发随意散落,浪漫唯美。

STYLE 2

偏分刘海绝对是修颜利器,再加上两边柔顺的发丝,真的很显瘦显脸小呢,发尾微微内扣,搭配棕色的染发发色,时尚又甜美。

STYLE 3

一款简约的中长发发型,偏分刘海很好的掩盖了脸型的缺陷,在发尾处微微烫发,增添了时尚感,亚麻色的发色也很显肤色白皙哦。

STYLE 4

中长发发型很适合想走甜美风的方脸妹子哦,可爱的齐刘海设计,发尾内扣有层次感,修颜显嫩的同时也不乏时尚感呢。

STYLE5

短发发型简约清新,露眉的刘海设计让脸型更加修长,两边的短发紧贴脸颊修饰脸型,让脸蛋更加精致,非常适合方脸妹子呢。

关于方脸适合什么发型这个问题呢,小编只是列举了一部分发型,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自己的,换个发型,你也可以美得“一塌糊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