锥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完美的锥子脸肯定首先想到的就是范爷了,那脸型绝对是完美的,也是很多人模仿的对象啊,那今天我们来看看锥子脸适合什么发型吧,下面这几款就相当的适合了。

锥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长直发

锥子脸代表的范冰冰就酷爱长直发,所以锥子脸的妹子不妨也试试这一款发型。冰冰的黑长直发真的好美,简简单单披个发都这么气质好看,加上大侧分设计之后更气质了。

齐肩短发

锥子脸还挺适合留短发的,像冰冰这一款齐齐肩短发就很不错,将造型打造出蓬松感,既倍显头型饱满又能让脸型在视觉上更加显小,超完美的一款发型。

侧边麻花辫

如果你是长头发,不妨试试冰冰姐这款侧边麻花辫,只需简单编个三股麻花辫就好了,这样的造型可能比较简约但一点也不失气质与美感,而且还能更好的突出锥子脸轮廓。

半扎丸子头

拥有精致锥子脸的妹子就应该大胆露额露脸,比如冰冰这一款发型就很适合,扎个半丸子配合披散长发,不仅给人十足的清爽感,而且时髦好看。

如果你是锥子脸的话,还担心找不到合适的发型吧, 上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了锥子脸适合什么发型,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好好的参考下哟,都是大美的发型啊。

标签: 锥子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