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卷发棒卷刘海?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家里准备一些打造发型的小工具总是有必要的额,而且想要打造发型的话并不是非要去理发店啊,自己也是可以在家里搞定的,那如何使用卷发棒卷刘海呢?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如何使用卷发棒卷刘海? 经卷发棒一番打理后的这一些斜刘海变得空气感多了,不仅修颜十分更是显嫩呢,再与飘飘的长发搭配,真心好美腻。所以,妹子们赶紧动起你的小手吧。

如何使用卷发棒卷刘海?

**步:先将刘海分为上下两部分,然后用大发夹将上部分的刘海暂时固定住。

第二步:用加热好的卷发棒烫卷将下部分的刘海向右侧内卷。

第三步:松开上部分的刘海,并用卷边将刘海向上拉扯,至发尾时在内卷。

第四步:用手指沾取一点润发乳。

第五步:然后将润发乳在手指上均匀搓开。

第六步:*后将润发乳抹到刘海的发尾上,这样可以打造出空气感。

关于如何使用卷发棒卷刘海这个教程小编已经分享给大家了,喜欢的妹子赶紧来看看,没事自己在家里也能打造出好看的发型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