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刘海怎么打理?

2016-10-13来源 : 互联网

要说当先*流行的刘海肯定是空气刘海了,现在出门看到好多女生都弄的这样的发型啊,不过这款刘海真的是白搭啊,非常的好看哟,那空气刘海怎么打理呢?下面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吧。

剪了空气刘海却不知道空气刘海怎么打理的妹子们可不要错过哦,简单六个小步骤就能让你的刘海充满轻盈感,早上起来花个一两分钟就可以打理完,然后就可以出去浪了。

空气刘海怎么打理?打理步骤

**步:先用水将你的刘海稍微喷湿。

第二步:拿出准备好的卷发圈将刘海从发尾向内卷,绕**圈后向前拉一下,让发圈更紧。

第三步:用吹风机的热风吹热刘海,这样可以达到定型的效果。

第四步:等到发卷冷却后再把卷发器拆下来。

第五步:用手把刘海从中向外拉开,打造出自然随意感。

第六步:*后喷上少量定型液来定型空气刘海,这样就可以空气刘海的打理了。

看了小编给大家分享的教程是不是已经知道空气刘海怎么打理了啊。其实方法什么的还是挺简单的,要是剪了空气刘海不会打理的话真的是百搭了刘海了。

标签: 空气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