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戴什么样的帽子好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眼看着冬天就来了,如果你是短发的话肯定是需要帽子的,这样才能让自己更佳的暖和啊,但是很多人不是很清楚短发戴什么样的帽子好看这个,今天小编就来说说短发跟帽子搭配的问题吧。

短发戴什么样的帽子好看?

韩式短发+黑色贝雷帽

像这样清新的短发相信很多妹子都喜欢,微微外翘的发尾彰显出俏皮与可爱感,就连发色都是那么处处动人,再配上一款优雅的黑色贝雷帽,简直是为美加满分。

甜美短发+休闲帽

短发带休闲帽原来这么甜美!将两边的短发都撩而耳后,可以让尽显漂亮脸蛋,而空气刘海更是为整个造型倍添清新与甜美范儿。

中分短发+渔夫帽

微微翘起的发尾弱化了中分给人带来的霸气感,更多的是俏皮范儿,再戴上一款洋气的贝雷帽,真心觉得好好看,而且加分又**。

齐肩短发+宽檐帽

像这样的宽檐帽可时髦有型了,而且与齐肩短发*为适合,将发尾修剪成平整,然后戴上帽子就可以直接去拍时尚大片了!

爱美的妹子们这下应该清楚短发戴什么样的帽子好看了吧,这几款搭配起来是相当有型的也不会看着别扭啊,妹子们可以照着这样的方式去打扮哟。

标签: 短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