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高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发际线高不仅仅是女生苦恼的问题啊,这也是男生苦恼的问题啊,有些男生也是比较苦恼自己的发际线高不好弄发型啊。那发际线高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这几款就挺合适的。

发际线高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

发型一

清新系列的这一款男**型可先显青春气息了,两边头发剪短既显清爽又能带出好轮廓,再配合一款齐刘海,轻轻松松就修饰了发际线高的不足,而且倍显暖男气质。

发型二

中分短发也很适合发际线高的男生,将中分刘海打造出蓬松弧度可修颜与拉长脸型,再与白色衬衫搭配,简直是休闲十分又很有潮男风。

发型三

这款发际线高的男**型充满了青春感,搭配厚重的短刘海可以遮掩住过高发际线的不**又能清晰露眉,加上两边铲青,真心觉得好清新迷人。

发型四

充满萌感的锅盖头也很适合发际线高的男生,厚厚的刘海遮住过高的额头,十分修脸,不仅解决了不**的脸型,更显花美男成熟感。

看了小编的介绍,现在应该清楚发际线高的男生适合什么发型了吧,以后不用担心自己的发际线了,弄个发型就能**的修饰了,还能帮你增加男神气质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