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长不短的头发怎么扎好看?

2016-10-12来源 : 互联网

一般头发不长不短真的是不怎么好打理啊,而且也很尴尬,算是过渡期吧,这个期间总觉得自己的颜值很低啊。其实不长不短的头发好好扎扎也能变好看的,那不长不短的头发怎么扎好看呢?下面这几款扎发就很合适啊。

不长不短的头发怎么扎好看?

盘发显淑女

把中间头发挑出盘成髻,再把两鬓的发束编成麻花绕成圈,*后固定在发髻上。周末的午后再搭一条长裙出街,甜美优雅的淑女气质**让路人纷纷侧目。

俏皮扎刘海

前额刘海太厚,碍事又遮眼,难道非得露出大额头?别心塞,将厚厚的刘海撩出稍稍缠绕,然后用一只发夹固定在边发上,变身可爱俏皮的软妹就是这么简单。

韩剧女主风

这款发型乍看起来比较复杂,其实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洗发后用吹风机吹蓬松,然后按照上图的手绘教程编发,就可以轻松打造出清新迷人的韩剧女主风。

刘海不烦恼

埋头写字工作时额前的刘海挡下来很碍事,总不能一直拿个笔套委屈头发吧!这款发型可以帮你解除烦恼,露出漂亮额头的同时又不会显脸大,典型的日系元气少女风。

我相信给大家介绍的不长不短的头发怎么扎好看这篇文章一定可以帮助到大家的,毕竟这种情况也是经常会遇到的,上面的扎发就能很好的帮你度过尴尬期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