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拥有一双大长腿?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大长腿谁不想拥有,其实吧只要腿瘦下来的话,基本上看上去的腿就要显得长一些。现在瘦腿也是成为妹子们的一大难点啊,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拥有一双大长腿吧。

如何拥有一双大长腿?

瘦腿的方法一:

晚上躺在床上,上腿靠墙成90°,同时绷紧臀部与腿部的肌肉。每天坚持半小时,准瘦!虽然是很多人都知道的方法,但确实*实用的方法,坚持一个月肯定会有效果的。

PS:晚上不要吃淀粉类的东西。同时,*好千万不要跑步,因为如果不懂放松方法,变成肌肉更难去掉的。

瘦腿的方法二:

空中蹬自行车瘦身。每天睡前蹬100下,有固定的节奏。蹬完之后不要马上放下,保持预备姿势,把两腿并拢向上直直地伸向空中,膝盖不要弯曲,脚尖绷直,坚持3分钟,然后慢慢放下。做完以上动作,整条腿都会有些酸麻,这时记得一定要好好**一下腿部!

瘦腿的方法三:

每天在大腿外侧的四个穴位点,用力敲打,每敲打四下算一次,每天敲左右大腿各五十次,也就是左右各两百下。由于大腿肌肉和脂肪都很厚,因此必需用力,而且以每秒大约两下的节奏敲,才能有效刺激穴位。

胆经是一条从头到脚的经络,其中多数的经络都和其它经络相邻,**在大腿外侧的一段,只有一条胆经,而且这段胆经敲打起来*为顺手。因此我们经常建议朋友们每天都敲胆经。

敲打胆经的时间:即23点至1点是气血进入胆经的时候,也就是说,敲胆经不应该在23点至1点之间进行。

标签: 大长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