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节食减肥最有效?

2016-10-06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减肥吧,妹子*先想到的就是节食,通过控制自己的饮食来到道减肥的目的啊,其实节食也是有方法吧,但是节食也并不代表什么都不吃啊,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怎么节食减肥*有效吧。

怎么节食减肥*有效?

我们先说说蔬菜。大多数蔬菜含水量高,而脂肪和蛋白质却很低,糖的含量也不高,产能量较低。因此减肥的MM可以多吃蔬菜,像黄瓜、冬瓜、海带、萝卜、菠菜、油菜这些含水多的蔬菜,大多有利于减肥。

但也有一些蔬菜含能量较高的,如黄豆、蚕豆以及胡萝卜、蒜苗等,因此一次别吃的太多。再者如果吃了土豆、山药、粉条、芋头等含淀粉高的食物,那么当天的主食就要适当地减一点。

再看看水果。水果相对于蔬菜,含糖量和能量较高,但是比主食、肉类所含的能量又低得多。而且很多水果都能降低体内酸性,有美化皮肤的作用。要想减肥的MM可以多吃柚子、柠檬、草莓、苹果、橙子等。但是柿子、香蕉、红枣、荔枝、榴莲等水果含糖量多,要适当控制,不要过量。

说到减肥食物,可以选择瘦肉、鱼虾、大豆制品等食品。这些食品不易长胖,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因为如果人体长期处于缺乏蛋白质的现象,就可能出现虚弱、神疲乏力、抵抗力下降等情况,这样减肥也难以坚持!

注意节食减肥时,脂肪摄入量应少于25%,不要吃肥肉和重奶油的糕点。同时每天晚餐的主食部分也要尽量少吃,多吃些能量低的蔬菜。辛辣调味品别多吃,这些东西会刺激胃黏膜,使人比较有食欲容易多食。

标签: 节食减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