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头发型怎么打理?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俏皮的波波头,虽然让你年轻了不少,但走出理发店过不了多久,那种莫名的自信就会没有了,因为自己不会搭理波波头,导致失去了原本的靓丽,这个怎么办呢?下面就来学习波波头发型怎么打理吧。

波波头发型怎么打理?

步骤1:首先要用吹风机或是美发工具或是用梳子倒梳发根,总而言之一定要让头发呈现出饱满的空气感,特别是头顶处的发丝。

步骤2:将尾端的头发随意的抓取,固定成一个小马尾,然后用橡筋固定住。

步骤3:用黑色的夹子将马尾的发丝固定住,做成最简单的盘发发型。

步骤4:最后用漂亮的蝴蝶结发饰固定在马尾处,将盘发隐藏住的同时,也能增加女性甜美的感觉。

波波头发型怎么打理?4个步骤几分钟时间,波波头轻轻松松就打理好了,是不是很简单啊!不要太感谢,拿走让自己一直美下去吧。

标签: 波波头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