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发怎样扎马尾好看?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黑长直是很多人喜欢的一种发型,简单却不失魅力,很多人都可以驾驭,如果在扎个马尾,瞬间就有了青春的气息;但同样是直发,别人扎起来却能有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形式,直发扎马尾也有很多的方式,那直发怎样扎马尾好看?赶紧来安利。

直发怎样扎马尾好看?

1、首先梳顺头发,把头发分成三份,中间那一份用黑色头绳梳起,把另外两份留出来。

2、把两边的头发围绕着黑色头绳的部分围绕,直至发梢,再用黑色夹子固定。

3、这个造型的关键就是要看上去非常服帖柔顺,用尖梳子抹上发胶,使碎头发服帖于头皮。

4、取出两个金属质地的夹子在马尾的上方,斜角地插进头发里,不用夹住很多头发,只要能让夹子固定住即可。在夹的时候,尽量慢一点,小心一点不要弄坏发型。

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将平常不过的直发,扎出不一样的风格哟,还想知道关于更多直发怎样扎马尾好看的答案,请继续关注小编接下来的相关文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