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适合齐刘海吗?

2016-10-03来源 : 互联网

刘海可以为这个发型起到点睛的作用,但不同的脸型和发型用适合的刘海来装饰,才可以达到想要的效果。从而这也为很多脸型没有优势的女性们带来了困扰,这个发型适合我的脸型嘛?圆脸适合齐刘海吗?等等问题不断,圆脸适合齐刘海吗?选择好的发型就可以。

圆脸适合齐刘海吗?

黑色齐刘海短卷发

这款发型整体就是紧贴着脸颊,让圆脸瞬间变成娇俏脸的味道,在发色上黑色的感觉非常甜美,齐刘海的短而厚重,吐露出可爱的味道,发尾的蓬松让脸都变得显瘦又修颜。

齐刘海蓬松长卷发

这款发型在刘海,稍稍的倾斜了一点,但不影响对圆脸的修颜和显瘦作用,深色的造型让整体有种蓬松凌乱的美感。发尾S型的轻盈,让圆脸也变得非常娇小。

厚重齐刘海短卷发

这款发型以厚重齐刘海为主打,齐刘海部分多了一些倾斜的感觉,加上烫后的感觉增加了一些俏皮的感觉,凸显出一种可爱。发尾的肆意卷翘的弧度让整个厚重感觉非常时尚。

圆脸适合齐刘海吗?找到好的发型搭配自己的风格,还担心不能够剪各种不同的刘海吗!

标签: 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