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发应该怎样打理?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卷发是好看,但没有理发师的神奇手法和魔力的卷发,在平常人的打理之下,似乎并没有发挥光彩,今天就来说说说弄了卷发之后,卷发应该怎样打理呢?

卷发应该怎样打理?

1、*先梳理好发丝,然后取一束头发,约1-3厘米宽,然后用卷发器夹住头发,至于位置,按照自己的喜好定。

2、要**头发是整齐笔直的穿过卷筒,然后你会听到“嘀嘀嘀嘀”连续响。

3、然后松开手,让卷发自然的下滑,这束直发就成功的变成漂亮的波浪型,用核对子梳理一下,就会变的非常自然哦。

4、然后继续卷其余的发,先将一侧的发做卷,然后再做另一侧发丝,按照相同的方法。

卷发应该怎样打理?以上介绍的这种方式,不仅可以让已经有卷发的人,很好的护理好自己的卷发,也可以让不想要去理发店花*买刺激的美眉,可以自己在家尝试弄卷发哟。

标签: 卷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