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下半年流行什么发型?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时尚人群们,时刻都关注着各种流行趋势,不管是刚发布的苹果手机,还是某**品牌的化妆品、衣服,甚至是一些流行的颜色配饰,都在她们的掌控之中。那2016下半年流行什么发型?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这才是更为重要的。

2016下半年流行什么发型?

黑色中长发

一头黝黑的中长发还蛮具有清新文艺气息的,给人的感觉也挺自然显美。再将一侧的头发撩至耳后,小小举动就能一张漂亮脸蛋尽显,可见是个小心机girl。

浅棕色中长发

这款中长发特别适合走淑女路线的mm,染上浅色调的棕色可显清新与淑女气息了,再把秀发自然披肩,简单又十分美丽动人。

半扎丸子头+中长发

半扎丸子头在今年可*啦,不管是配合短发还是中长发,都会给人别样的美感。比如**的这款半扎丸子中长发一样,丸子头负责俏皮可爱,披散的中长发负责撩人,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空气刘海+中长发

好清新美腻的这一款中长发,搭配一款稀薄的空气刘海可让光洁的额头若影若现,看起来也十分的清甜。再简单将秀发披散在肩头,这样就已经够美丽了好吗。

2016下半年流行什么发型?其实在流行的发型,还是要适合自己,能够很好的和日常穿搭结合在一起,这才是更好的发型。

标签: 2016下半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