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大女生适合什么卷发?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脸大的人除了靠化妆在设觉上给人脸小的感觉外,一些发型也是大脸们的秘密武器,而当脸大的女生们去弄了一头卷发之后,脸大的事实就原形毕露了,那到底脸大女生适合什么卷发?什么样的卷发看起来不显脸大呢?

脸大女生适合什么卷发?

1.小波浪型的长卷发,这种发型可以去理发店做,也可以自己DIY,亚麻色的发色是比较显年轻的,是挺时尚,适合皮肤较白的女生。发丝的蓬松度适中,无刘海,着重的是用两颊的发丝来裹住脸型,塑出小脸。

2.这款卷发稍显杂乱,以一种慵懒的气息来打动人,**浪的卷度并不规则,外卷混合内卷做出的效果,加上发色,非常有日系发型的特点。刘海处的发丝是比较厚重的,也刚好符合了凌乱卷度的特色,共同打造出大脸女生的时尚发型。

3.除了卷发的方式和程度以外,头发的发色是相当的重要的,深棕色系的发色是比较偏向成熟系的,给人稳重之感,同时也不乏时尚气息。齐刘海碎剪,没有厚重感,**突出圆润的双眼,两侧的发丝特意剪短,长至颧骨处,收裹住脸型,与下颌处的的卷发相配合,塑造出娇俏小巧的脸型。

你也想要弄一头好看的卷发,却又不想要将自己的大脸被别人发现,那小编以上**的几款,大脸女生适合什么卷发的发型,就非常的值得收藏哟。

标签: 脸大女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