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头发如何编好看?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有个小公主,除了给她穿搭好看,和衣服相应的发型,也必须要有一套,儿童头发如何编好看?简单快捷的儿童编发发型,赶紧学起来。

儿童头发如何编好看?

蓝色丝带披发:

这款儿童编发是将头顶的头发中分,然后编成两股辫子,把蓝色丝带编进辫子里,辫子在脑后交叉,又将耳后的头发编进辫子,*后用丝带固定辫子。其余头发披在肩上,美的像个小仙女一般。

双色丝带丸子头:

这款丝带编发稍微复杂一些,就是将两种颜色的丝带分别穿插在丸子头四周的头发中,白色和玫红色混搭非常亮眼,让丸子头变得更精致~这款发型特别适合学习跳舞的小女孩们,方便又耐看。

粉色丝带丸子头:

充满了公主气质,全靠这**的丝带点缀。将所有头发中分,分成两等分,分别编成三股辫之后,将丝带交叉穿入辫子中,再用丝带将辫子绑在一起,简洁利落。

黄色丝带双马尾:

这款双马尾发型非常童真,适合小女孩。这款同样也是中分、编两股辫子,只不过这款的辫子是宽松、圆润的,丝带是呈直线穿插,编至脖子上方就把马尾绑起来了,用丝带绑一个蝴蝶结算是点睛之笔。

已经为你呈上了儿童头发如何编好看的几种不同儿童发型,作为辣妈一定要学会几种哟,为新时代的接班人们塑造好形象吧。

标签: 儿童头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