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能吃什么零食?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吃零食是长肉的罪魁祸*啊,一点也不假,很多零食吃多了是非常容易长肉的,但是妹子们又管不住自己的嘴巴啊,明明子啊减肥就是戒不掉零食,那减肥期间能吃什么零食呢?下面这些都是可以吃的。

减肥期间能吃什么零食?

海苔

低热量的海苔,不仅是很多人的*爱,而且它几乎不含脂肪,其中更是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含碘量尤其高,经常食用可防止由于缺乏碘引起的皮肤灰暗、毛发干燥和生长缓慢,*重要的是还可以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存积。

酸奶

酸奶相信我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对减肥有很帮助吧。酸奶中的钙结合到胃肠道的脂肪,能有效减少脂肪的吸收,加快胃的蠕动,促进消化吸收,清除血液中的毒素,增强代谢率,饭前吃可以增加食欲,饭后吃可以清除肠胃油脂,燃烧脂肪。是非常受减肥MM喜爱的。

山楂

爱吃零食好像是MM们的天性,那么喜吃零食又想减肥怎么办呢?那么就吃不宜长胖的山楂吧,不仅可以开胃消食,化滞消积,还能健胃消食,消除囤积脂质。并且酸酸甜甜的口味也是大多MM们爱的。

黑巧克力

大家都知道吃巧克力是长胖的,因为一般的巧克力在制作过程中,会添加糖分和牛奶等物质,其实纯正的可可豆脂肪含量不高。而在所有巧克力中,黑巧克力是含糖量和脂肪量*低的,其中所含的异黄酮成分还能预防水分在体内堆积而浮肿。

杏仁

杏仁越吃越瘦的关键就是,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让人减少饥饿感,特别是在餐间适量吃一些杏仁可以有效帮助减少脂肪的摄入。并且其中含有的营养相当的丰富,有胡萝卜素、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等。

阿胶枣

阿胶枣不仅营养丰富,口味也比较好,甜而不腻,是很受办公族们的减肥零食。其促进肠蠕动的功能,滋补养颜还利于消化,是健康减肥的佳品。

话梅

话梅也很适合餐间和餐后吃,但不适合肚饿的时候吃,梅子中富含有机酸,能促进消化液的分泌,帮助消化。且还能带来清新口气,是OL们的*爱。

标签: 减肥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