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怎么变成瓜子脸?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瓜子脸是很多妹子都梦寐以求的脸型啊,但是现实自己偏偏是一长大圆脸啊,不过通过后天的努力也是可以变成瓜子脸的,那圆脸怎么变成瓜子脸呢?下面教大方法啊。

圆脸怎么变成瓜子脸?

水肿型胖脸

这种型的胖脸算是比较常见,就是属于那种早上起来脸明显肿大一些,形成这种水肿型体质的原因一般是平时的饮食方面吃的过咸或过甜,另外,久坐不喜运动也会造成血液和淋巴循环不良,从而形成水肿。而睡眠不足更会使身体新陈代谢紊乱,导致水肿症状更严重。

解决方法:

*先就是改善饮食,平时尽量吃的清淡点,避免多余水分在体内滞留。还要注意的是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喝水,以免造成水肿。另外,要**充足的睡眠,这是因为人在熟睡状态,身体各项排毒工作可以有条不紊地进行。只要体内的废物顺利排出体外,自然就瘦了。

脂肪型胖脸

这种脸型的人一般脸上肉比较多,圆鼓鼓的,有点类似婴儿肥。一般形成的原因是平时饮食有点挑食,导致营养摄取不均衡,还爱吃油炸食品,使脂肪堆积,再加上皮下脂肪燃烧率低,脸部缺乏运动,脸部脂肪自然也就越堆越多了。

解决方法:从饮食方面来说,不要太挑食,不要光吃肉不吃蔬菜,油炸食品更是不能碰。平时应该多吃点蔬菜水果,**饮食均衡,才能够从源头上截断脂肪。另外,可多做脸部**,促进脂肪燃烧,多瘦脸非常有效。

肌肉型胖脸

这种脸型的脸颊两旁肌肉会比较明显,腮帮子很健硕,整个脸部很紧绷,特别是女生的话,会给人太man的感觉。形成这样的脸型可能与你平时的工作生活有关,可以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压力太大了,你是否经常咬紧牙关,使得脸部肌肉过度紧张了。

解决方法:这种脸型想要变身瓜子脸,*先必须得让肌肉变软才能更好塑造脸部线条。可以滴几滴芳香**油在手上,开始按压脸部,放松肌肉。从额头到太阳穴,再轻按鼻翼两侧,*后再以螺旋方式**双颊和颈部。另外还要学会给自己释放压力,不然你的脸部肌肉永远都会处于紧张状态。

标签: 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