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吃柚子会长胖吗?

2016-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又是到了吃柚子的季节啊,很多人也比较喜欢吃柚子什么的,一般都会选择在晚上吃,但是又担心晚上吃了长肉肉啊,到底晚上吃柚子会长胖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就知道了。

晚上吃柚子会长胖吗?

一般不会。柚子含热量极低,而且晚上吃柚子还可以减肥呢。晚上吃柚子虽然不会长胖,但是临睡前一般是不建议吃柚子或其他水果的。因为这个时候人的胃已经接近空腹状态,吃太多柚子不但不利于吸收有用的营养成分,反而还对健康不利。

柚子含丰富的果酸,能够刺激肠胃粘膜,影响多余的营养物质吸收,从而控制食欲,并且抑制血糖转化成脂肪,正常人吃下容易使血糖升高的食物,胰岛素会加速分泌,胰岛素容易促使血糖被吸收,进而转化成脂肪,要减肥就要避免胰岛素分泌水平的提升,柚子就属于“低胰岛素”水果,加上柚子中所含的化合物能加速脂肪燃烧,所以说吃柚子不但不会发胖,反而有减肥功效。

临睡前两小时吃水果,糖分在身体里累积,容易影响睡眠质量,而且这个时候胰岛素还在分泌,经常晚上吃这些含糖水果容易得糖尿病。柚子水分含量高,临睡前吃太多柚子,身体内摄入太多水分,容易给肾脏造成负担,造成次日眼部水肿,而且睡前吃太多柚子容易加重肠胃负担,对身体不好。

标签: 晚上吃柚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